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孔凌輝來我家500字作文

孔凌輝來我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早上,我正在做美夢,那睡得可真夠香的,我夢到小妹妹來我家,我們一起去吃牛排,突然我就說要去接孔凌輝。於是我們就開車去接他了,可開到半路,我的美夢就醒了。原來我約定七點半要去接孔凌輝來我家,我一下子爬起來床看了看鬧鐘,發現已經七點了,可我又非常困,很想再睡一會兒,可我一想到今天是我第一次請同學來我家,就只好起床了,我飛快地洗完臉,刷完牙,穿好衣服,等待着七點半的到來,終於七點半到了,我衝出家門,在約定的地點等他。今天天氣不好,我也很擔心他會不來我家了,我的心情就像這天氣一樣。 

  過了半個小時,孔凌輝準時來到了我們約好的地方。我欣喜若狂,帶他來到了我家。我以為他的性格會變成非常內相,沒想到一點兒都不怕生,我帶他參觀了我家。之後我們就玩起了電腦,我們倆玩得非常高興,不知不覺一個多小時過去了,媽媽就苦口婆心地來叫我們做作業,我們就聽話的做起了作業,我覺得今天就連做作業也是津津有味的,我彷彿喜歡上了學習。不知是因為作業少,還是我們做得快,只用了兩個小時不到的時間我們只剩下了一篇周記。王鈞傑又打來電話叫我們去他家,我們一出門發現外面陽光明媚,這就是我的心情。 

  我覺得今天是多麼愉快和難忘啊!

孔凌輝來我家 標籤:我的未來我做主作文 原來我沒懂作文 未來我做主作文 我愛我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