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狗的姿態700字作文

狗的姿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上個星期,我去上英語輔導課,誰料,教室里傳出一陣陣狗吠聲。我一打聽,才知道原來班裡的兩個女孩帶了兩隻可愛的小狗來。這不,小狗一節課的時間就擺出了不少造型。走,看看去。

  沉默寡言型:

  一上課,狗哥和狗妹立刻就沉浸在知識的海洋中。它們手牽手,蹲在主人的桌子上,兩隻前腿搭在鉛筆盒上,好不享受!它們二話不“吠”,四隻眼死死地盯着老師的手,小腦袋一晃一晃的,似乎迷惑不解:“這個單詞怎麼讀呢?唔,真難!”遇到太難的題時,它們會瞄一眼主人的書,期待主人寫着答案,要不就兩個靠在一起小聲地交頭接耳,時不時指手畫腳,好像在說:“太難了!解不開。”直到知道答案了,它們才會又專心致志地聽講。

  活潑可愛型:

  一下課,狗哥又恢復了精神,從桌子上竄下地面,狂奔起來,一邊跑一邊叫,引誘着人們和它一起跑。主人可着急了,領着一大群人“追捕”狗哥。狗哥一會兒從這跑到那,一會兒從那跑到這;一會兒跳上跳下,一會兒左沖右撞,玩得不亦樂乎。如果它離主人遠了,又會趴在地上,伸伸舌頭,眼巴巴地望着主人。待主人一跑過來,它又聳起身子,猛地從主人腳下穿過,腳踩西瓜皮?溜之大吉。主人無可奈何,真是豆腐掉進灰里?吹也不是,打也不是。

  尋食型:

  過了一會兒,狗妹肚子餓了。它在桌子底下四處尋找食物。它動動鼻子,舔舔舌頭,一見食物就風似的奔過去。但如果有人給它扔食物,它會慢條斯理,不緊不慢地走過去,小心翼翼地咬住食物,一口吞下。若狗妹吃到甜東西,它會喜滋滋的,大聲地嚼着食物;若它吃到苦東西,它會皺起眉頭,把苦東西吐出來,又吃進去,又吐出來。反反覆復,像要把苦味添走;若它吃到辣東西,它會立刻四腳朝天,四隻腿在不停地動,舌頭也伸進去又縮回來。

  ……

  小狗的造型還有“時裝型”,“無聊型”……你有興趣的話,自己也養一隻吧!



狗的姿態 標籤:花的姿態作文 最後的姿勢作文 狗的自述作文 小狗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