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最美的姿態1000字作文

最美的姿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最美的姿態 《 曲光耀》 晚霞逐日,變化的景色是天空最美的姿態。曉風殘日,夜黑風高,是暮晚最美的姿態。而人類呢?我無語。心中總浮現出花枝招展沉迷於化妝的少女,只注重了外表美,只一?認為外表美才是最美的姿態。殊不知心靈這堵姿態的“展示牆”為何最美?我迷惑了。 

 那天,我見到了最美的姿態。 

 因補課壓力而滿載沉重步伐走向公交車站,只覺冷風習習,無聊之至。“嘿!今天公交車來的真快”一位旁人說道。但此時的我如勾魂一般,無精打採的走上了公交車,懶洋洋的坐下,隨即便無條件反射般站了起來,將座位讓給一位老人。 

 乾枯的手,布滿皺紋的臉,銀白色的髮絲,隨風飄蕩。是的,風燭殘年,夕陽西下,凄涼之美,無人以陪,人生如曇花一現,短暫劃過天際。 

 想着想着,竟發現一個五六歲的孩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搶了座位。不懂事的年齡,無人怪他,反而有的只是愛憐。無奈間,朝前擠了擠,只為給老人留空間。 

 “吱”公交剎車了,我下意識的抓緊扶手,卻發現後方有一股力量往下拉。我扭頭一看,剛才那位老人面帶羞怯,一雙枯黃滿是老繭的手拉住了我的胳膊。 

 我扭頭對她一笑,她更加堅定拉住我的胳膊。車到站停了,我離開了留下的只是一絲愜意的微笑。那一刻佇立在公交車上老人是最美的姿態。 

 我仍然過着三點一線的生活,時光讓我們歷盡滄桑,離開時什麼也沒留下,只留那瞬間最美的姿態。 

  

  

  在中考之前(無名) 

  雖然離我們中考還有一年的時間,但你想過在中考之前你會怎樣做嗎? 

  在她離今年中考還有一個月的時間,經常看到樹蔭下坐着一個九年級的女生。不,她不是手捧複習資料,在那兒緊張而又急促地“啃”着書本,而是靠在椅背上,兩耳插着耳機,悠閑地聽着音樂,似乎把在校的緊張時光都忘得一乾二淨。 

  在他離今年中考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在傍晚的籃球場上,經常有一個黑色的身影——他愛打籃球,即便是快中考時也不想停止。我想這應該是他放鬆的一種方式。他要用打籃球暫時將那些緊張的心情遺忘,想在打籃球上尋找一些快樂。 

  在我們離中考還有一個星期的時間時,我們會像他們那樣學會放鬆,學會在緊張的學習氛圍中尋找些快樂嗎?還是在書本滿堆的課桌前臨渴掘井呢?如果離中考還有一個月的時間,說不定還能爭幾分呢。  總而言之,我只想說身為家長就應該少給孩子太多的壓力,當然也不是不給孩子壓力,畢竟壓力也是動力。考生也應保持良好心態。

最美的姿態 標籤:花的姿態作文 最後的姿勢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