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誰能相信我沒有說謊500字作文

誰能相信我沒有說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她不愛我了。她也重男輕女了。我一讓她不順心了,她就說:“男孩就不會這樣。”她知道我聽了這句話心裡有多麼難受嗎?她再也不愛我了! 

  她不信任我了。最近不知怎麼回事?耳朵有問題,別人說上好幾遍,我才能聽清楚。耳朵有時會塞住,有時會嗡嗡作響……8月17日,鄰居叫我在網上幫她搞作文,我開了電腦幫他弄好就關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問我今天中午有沒有玩電腦,我聽清楚了,中午我確實沒玩,便說沒。然後,我去了玩。回家時,媽媽問我今天有沒有玩遊戲。她一直反感我玩遊戲,但我今天真的沒玩遊戲,我說沒。她又一連問了我幾句,我沒聽,因為我知道她一定還是問我那一句。媽媽瞪着眼睛問我:“真的沒玩?”“嗯”我斬釘截鐵的說。她發火了,刺耳的罵聲劈頭蓋臉地朝我耳朵里湧來:“十幾歲了,怎麼還說謊,你也變壞了呀!”我不明白,我怎麼說謊了,我大聲說:“我沒玩!”“還狡辯!”“我摸了電腦,都還是燙的,你還狡辯說沒玩電腦。”我聽清楚了,原本媽媽問的是你有沒玩電腦,而我聽成了你有沒有玩遊戲。我跟媽媽解釋了,可媽媽還說我強詞奪理,接着又是罵。咳,我的媽媽怎麼那麼不信任我了。 

  天啊,我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誰能相信我沒有說謊!

  指導老師;自己

誰能相信我沒有說謊 標籤:請相信我作文 相信我作文 請你相信我作文 說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