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是我沒有誰可以替代的無可代替…500字作文

你是我沒有誰可以替代的無可代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某人,你挎着背包緩慢地走在僅屬於我一個人的視野里。我沒有在人群中喊你的名字,因為我喜歡與你此時的距離。記得我曾說過,不喜歡看你一個人,不喜歡看你悲傷的眼神,也就在那之後,我會經常看到你與你的朋友勾肩搭背的走在一起,你快樂的樣子…… 

  畢業照那天,我們連唯一的合照都沒有,或許吧,你的世界里本就不該有我的出現,這就是我們的結局吧----不留任何痕迹。我也不願勉強你去做你不想做的事,順其自然吧。同學說,總有一天,我們彼此都會因為這而後悔的,我想我可能會,但你不會,甚至我現在為你做的還會讓你因此而恨我一輩子,算了吧。其實,只是你不明白,我只想改變你的人生,不求任何回報,只要你能快樂,這就夠了…… 

  某人,我想以後我再也沒有機會可以告訴你,我依然想念着我們初次見面的那一天,或許我們誰都沒想到對於如今的你扮演的這個角色,我竟會如此的不捨得…… 

我知道,時間和距離是可怕的東西,可是我並不想用時間去治癒一切。原來我真的什麼都可以不要,只要我們能像從前一樣就好。多想要停在昨天,傾聽着你熟悉的聲音,撫摸着你柔軟的臉龐,坐在你座位的前面,故意惹你生氣。我知道我很霸道,因為時間已回不到最初的原點。 

  某人,此時的我們將要結束我們的盛夏之旅,邁向高中了。這個離別的夏天你過得還好嗎?我想待我們登上高中之後,又會遇到新的朋友,又會開始新的一切,但你知道嗎?你是我沒有誰可以替代的無可代替……

你是我沒有誰可以替代的無可代替… 標籤:沒有誰作文 代替作文 無可奈何作文 原來我沒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