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沒有家400字作文

假如我沒有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假如我沒有家

  第二天,我發現我睡在街道邊,我身無分文,無家可歸,最開始,我以為現在我可以不用在聽到嘮叨,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我就像一隻解放的小鳥一樣開心,心裡美滋滋的。

  可惜,好景不長,到了中午,我的肚子咕咕直叫,望着蛋糕店裡的蛋糕發出誘人的香味,我真想撲上去啃幾口,如果在家的話,有姑婆婆做的美味佳肴,有:粉絲圓子湯,紅撲撲的小蝦,烤鴨,香噴噴的米飯……想到這裡,我更餓了,肚裡的饞蟲在肚子里搞鬼。這時,一個小孩對她的媽媽說:“我們給這個姐姐一點錢吧。”“你還小,不懂,他們是來騙錢的,不能上她的當。”母女兩一問一答的走了。我的心被重重的刺傷了,但我還是拚命地忍住淚水,後來,人們在我背後指指點點,我實在忍不住了,一滴熱淚終於落了下來,我想回家的慾望更高了,愛我的爸爸媽媽,姑婆婆做的菜肴,我的小床。我還要多幫助在飢餓中掙扎的難民們。

  我有家,有家的滋味可真好啊!



假如我沒有家 標籤:沒有家作文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作文 原來我沒懂作文 有家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