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沒有引力的地球600字作文

沒有引力的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咦?天氣怎麼這麼冷?”我睜開朦朧的睡眼,“呀!今天地球沒有引力!”只見房間里的東西都飛起來了,我高興的亂飛,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哎喲,一不小心又撞到大衣櫃了,上次也撞到,我是不是跟它有仇呀!(上次是沒有灰塵的世界)我在空中整理好書包,打開門,正要去刷牙時,一個玻璃杯迎面砸來,接着看見媽媽在空中手忙腳亂的做早飯。“啊!對不起呀,在空中做飯實在是太難了。”“媽媽,沒關係習慣了就好。”突然,有一塊蛋糕飛了過來,我一閃,它飛了過去,正當我得意時杯牛奶潑了一臉,真慘。我進衛生間開始洗漱,打開水龍頭,裡面的水馬上亂飛出來,怎麼樣都不進杯子里,於是,我只能自己去咬水來刷牙;洗臉就更難了,毛巾左碰右碰也碰不到幾滴水。洗漱完畢后,吃了幾塊麵包,咬了半杯牛奶,就背着書包上學去了。

  出了家門,才發現,家原來是倒過來的。馬路上汽車也亂飛,害我提心弔膽的。說來也怪,這學校到哪去了,飛了老半天,連個影兒都不見。咦,那不是我們班楊晨同學嗎?我叫住他,他回頭一看“咦,郭同學,你怎麼倒着走呀?”“對了,我還想問你呢,倒着走難不難受呀!”突然,我們 班的小 博士出現了:“據我所知,地球沒了引力,就不會感覺到體重,當然怎麼走都不會覺得難受了。”“哦。”我恍然大悟,於是又問,“學校在哪你們知道嗎?”他們把手一攤,於是我們一起找。楊晨忽然打了一個噴嚏,飛了好遠,我們跟了過去,找到了他,也找到了教學樓。“咦,你們不覺得有些怪嗎?”我先發言,“一幢教學樓怎麼上課,先飛進去看看吧。”進去一看,樓梯貼着一張通知:今天不上學!啊,白來一趟。於是我們一鬨而散,各自回家了。

  等我們飛回去都驚呆了,家又飛哪去了……



沒有引力的地球 標籤: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 引力作文 吸引力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