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請給孩子一個沒有暴力的家園300字作文

請給孩子一個沒有暴力的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就例如現在,我的叔叔姨姨鬧不和,叔叔總是打姨姨,叔叔還說愛孩子,可他並不知道自己正在做一件傷害孩子的事情。有一次,叔叔打姨姨時打到姨姨腳的血管,血像無情的眼淚一樣涌了出來,這是一個多麼慘不忍睹的場面呀,可這個恐怖的場面正正被孩子看見。姨姨的痛叫,孩子的哭聲,好象象徵著又有一個家庭將要破碎。這破碎的聲音是多麼的可怕啊,它重重地打在孩子那脆弱的心靈上。 

  其實除了上面這些,還有的孩子承受不了家庭的破碎而離家出走,更嚴重的是有的出現自殺的行為。孩子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棟樑,是父母的心肝寶貝,可就是這些說愛孩子的所謂的父母親手毀了他們。 

  在這裡,我代表孩子向天下間所有的父母呼出自己的心聲:“爸爸媽媽,救救我,我不要成長在這個充滿暴力的家,我不要聽到同學的嘲笑。爸爸媽媽,請給我們一個沒有暴力的家,好嗎?”

請給孩子一個沒有暴力的家園 標籤:給孩子的一封信作文 暴力作文 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 可愛的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