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書包里的舞會500字作文

書包里的舞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晚上,“啊——欠!”我打了個哈欠,鑽進被窩。 

  就在我昏昏欲睡時,突然聽見一陣細小的聲音“啊——!總算出來了!我都快悶死了!”有人?我的睡意全沒有了,睜開眼睛看了看,沒人啊!我挺納兒。咦?我忘了放進書框的書包怎麼打開了?“小主人睡了吧!我還是不敢出去,我怕??”“你怕什麼?膽小鬼!”又是一陣聲音。“啦啦”,一支支的筆都跳出來了,一本本書也跳出來了。“啊!”我立刻捂住嘴,怕驚動這些可愛的“小人”們。我開始注意紅圓珠筆和藍圓珠筆的裝束:紅圓珠筆頭戴一頂天藍色的太陽帽。穿一身大紅色的連衣裙,腰束一根藍色的腰帶。藍圓珠筆身穿紫色長紗裙,頭上挽着高高的髮髻。鋼筆身穿銀灰色的西服,還扎了一條領帶。還有剪刀¬、鉛筆、橡皮、尺子、單面膠——乖乖,好多“人”啊!我差點叫出聲。 

  “啪!”不知是誰扭亮了檯燈,他們跳舞也需要“燈光”? 

  “蹦!”我嚇了一跳,哪來的聲音?原來是書本們扭亮了房間里的所有燈,在地板上跳了起來了!她們的動作是那麼的優美而準確無誤,每一個動作都做得幾乎完美。 

  “喔——喔——!“公雞打鳴了,書包里的舞會非常圓滿的結束了,書本們、文具們和運動用品們都紛紛回到了自己的崗位上。 

  又是一個黎明了!

書包里的舞會 標籤:書包里的對話作文 書包里的爭吵作文 生命的舞曲作文 我的舞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