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拯救一個落魄人的靈魂350字作文

拯救一個落魄人的靈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五月的某一天,一個乞丐來到一家庭院前。這個乞丐很可憐,右手連着右臂斷掉了,只剩下一個袖子蕩來蕩去。

  這個庭院的女主人指着門前的磚頭,對他說:“把這些磚頭搬到後院去!”

  乞丐卻說:“不願給錢就不給,我只有一隻手,何必成心為難我?”

  女主人又說:“你看我能行,為什麼你不行?”女主人故意用一隻手搬起兩塊磚頭。

  乞丐用異樣的眼光看了女主人許久,然後伸手搬磚頭……半個小時過去了,磚頭終於搬完了,接着,女主人給了乞丐20元,乞丐感激地說了聲謝謝,女主人卻說:“你不用謝我,這是你自己勞動換來的!”乞丐聽了,站了很久才走了。

  若干年後,一位紳士來到這個庭院,他西裝華麗、氣度不凡,美中不足的是,他只有一隻手!他就是當年的乞丐,現在已成為了一家公司的董事長了!

  一句真誠的教誨,拯救了一個落魄人的靈魂!

  樂城一小五年級:何梓美



拯救一個落魄人的靈魂 標籤:不羈的靈魂作文 我的靈魂作文 拯救作文 拯救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