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拯救流浪貓350字作文

拯救流浪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下午,小華的媽媽吩咐他到附近的麵包店購買一條麵包當作午餐。在回家的路途中,他看見一個小男孩正用石頭丟向一隻髒兮兮的流浪貓。小華看到小男孩的所作所為後,立刻上前阻止那小男孩。

  那小男孩聽了小華的勸告后,感到非常慚愧。之後,那小男孩低着頭跑回家了。小華看到那隻髒兮兮的小貓很可憐,想收養它。他把小貓裝進一個他在溝渠旁撿到的空箱子,便走回家了。

  回到家后,媽媽問他為什麼這樣慢才回家,而且還帶着一個裝有小貓的箱子回家。他便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媽媽,並向媽媽請求讓他收養這隻可憐的小貓。媽媽見他這麼有愛心,便答應了他的請求。

  小華很開心今天拯救了一隻小貓,也很開心家裡多了一位“家庭成員”。他答應會好好照顧這隻小貓。

拯救流浪貓 標籤:流浪貓作文 拯救作文 拯救地球作文 拯救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