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母愛可以拯救一切500字作文

母愛可以拯救一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徐州經濟開發區實驗小學六(3)班 

   世界上有許多的名言,這些名言就如星星一般,數也數不過來,我最喜歡的就是:母愛可以拯救一切。

  這句名言對我感觸很深,因為我曾有過這樣的經歷。

  生命之中總有一些記憶埋在我們心底,儘管時間飛逝,它們也不會因此消了顏色,褪了芬芳,反而在時間的沖洗下變得愈加鮮艷,成為溫暖我們的財富。

  一次,我生病了,很難受,躺在床上,翻來覆去,頭痛的要命,就像有幾十隻蟲子在腦袋裡爬着,難受極了,這時,我忽然感覺有隻大手輕輕放在了我那滾燙的額頭上,我睜開眼一看,是媽媽。媽媽一起身走出屋子,不到半分鐘,媽媽又回來了,手裡拿了一個杯子和一盒葯,媽媽把我扶了起來,遞了葯給我,我接過來將葯吞下肚,又喝了水,重新躺回被窩。媽媽給我蓋好了被子,這次躺下不像剛才那麼痛了,好像減輕了許多,在媽媽的撫慰下,我慢慢進入夢鄉。

  啊,母愛如風,吹走了夏日的炎熱,為我們送來清涼,母愛如水,灌飽了如饑似渴的我們,母愛如火,團團包圍着我們。母愛是多麼偉大,我們要感激母親,在我們生病時為我們送來的葯和水,在我們遇到困難時鼓勵我們要自信……

   這些點點滴滴我們都要永遠銘記,因為母愛可以拯救一切!



母愛可以拯救一切 標籤:有多少愛可以重來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拯救作文 拯救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