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文具大戰400字作文

文具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周末,王宏和爸爸媽媽去了公園,他的文具們可熱鬧了。都在比誰的用處最大。

  鉛筆先發言了:“我的用處最大,沒有我,你們用什麼寫字啊?”

  橡皮說:“我的用處大!我的用處大!如果你們寫錯了字,還不是要我幫忙呀。”

  紙又說了:“你們都沒有我的用處大,要是沒有我啊,你們又有什麼用呢?”

  尺子說:“我的用處大呀,沒有我得話,你們怎樣畫直線呀!”

  文具盒說:“假如沒有我,你們到哪裡呀?不就會被小主人弄丟的!”

  “咚咚咚”,是王宏回來了,“噓,別說話了,小主人要回來寫作業了!”尺子說。王宏拿起了筆,只有掉到了地上,他撿起紙來,筆又在上面亂畫,橡皮也不知道哪裡去了,尺子也掉到了桌子底下,就不肯一起讓主人用。

  王宏生氣了,把筆摔到了地下,說:“你們不團結,怎麼讓我寫作業呀!”

  文具們嚇了一跳,又重新團結在了一起,這讓他們懂得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如果都能團結一致,那就都有自己用處,如果只不團結的話,那就都沒有用處了。所以,要團結。那就不再有什麼強弱、美醜之分了!

  萊西市城南小學五年級:孫浩華

  



文具大戰 標籤: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 大戰蚊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