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嫦娥一號’400字作文

‘嫦娥一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中秋節快到了,小明想起了月亮姐姐。想着想着,小明撥通了電話號碼:7417417474741。 

  “您好!請問您是月亮姐姐嗎?” 

  “您是------?” 

  “我是小明。”小明回答。“哦!原來是小明啊!你找我有事嗎?”月亮姐姐問。小明很有童趣地問:“月亮姐姐,您那有好玩的或好看的東西嗎?”“當然有!在我身旁,還有廣寒宮,是嫦娥和玉兔住的地方。平時,嫦娥會在門前的小橋前翩翩起舞。小玉兔還經常和我玩呢!下次你來,我帶你參觀吧!”月亮姐姐驕傲的回答。小明高興地說:“好啊,好啊,一言為定!哦,對了!‘嫦娥一號’在您生日那天飛上天,準備給您照相呢!” 

  “什麼?嫦娥就是嫦娥,哪來的一號呀!" 

  "哎呀!‘嫦娥一號’是我們準備飛上天的飛船呀!" 

  "哦!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呀!那我不就很光榮了嗎!"月亮姐姐說。接着,小名又讓月亮姐姐在生日那天早點露面。 

  "再見!月亮姐姐!" 

  "再見!小明 !" 

  中秋節那天晚上,小明望着又圓又大的月亮,看者歡快的人們,心理甜甜的。 

  當然,月亮姐姐也是美滋滋的。

‘嫦娥一號’ 標籤:嫦娥一號作文 嫦娥作文 嫦娥奔月作文 嫦娥姐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