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歸在何時600字作文

歸在何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個朝代,分離似乎已經成為規則。 

  ——題記 

  思念遠方的兩個朋友,寫信,但總如石沉大海,杳無音訊! 

  終於,在一個假期,其中一個朋友回來了,最讓我興奮的是,在她臨走前,我們竟然不約而同地見了面。只是不停地嘮叨,說什麼什麼約定沒完成,然後, 

淚流滿面——車逐漸開遠,遙遙手,塵土飛揚。 

  也許,這時候最能安慰我的是這句話:“兩個朋友無論相隔多遠,心都是在一起的。”。 

  於是,我不寫信了,樂融融地想,自己的朋友就在身邊。想着想着,不禁又開始心痛,畢竟自己身邊只有空靈靈的冷風。 

  友愛是一個最複雜的愛。 

  又寫信了,給另一個朋友,信中除了問候、祝福,簡單了說就是一句話:“什麼時候回來?”等了幾個月,仍不見回信。我還寫,說:“你這個大壞蛋—— 

到底什麼時候回來,她都回來了你就死不回來?” 

  很想念三年級,至少那時侯我們都還在,多多少少都很幸福。拿起那張全班照,我先滿眶熱淚。 

  怎麼說呢?我們是老師的第一批學生,才小學就已經分得支離破碎,一說到初中,我就很怕,怕那時侯的小學同學已經一個也不在身邊。我覺得我們班的孩子 

最友善。 

  我們班是……是世界上最好的一家! 

  三(2)三(2),有一無二!凡是(2)班人,都知道這個口號,只是沒來得及告訴那兩位朋友。 

  你們回來呀!要知道,你們是(2)班人! 

  於是,繼續寫信。 

  通篇反覆四個字:何時歸來?

歸在何時 標籤:何時作文 曾幾何時作文 世界何時鑄劍為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