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校園一角

  東風東路小學課間時的操場,是最熱鬧的!同學們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玩單杠,有的在玩捉人。其中,我最喜歡玩單杠,也是那裡的“常客”。

  一進校門,往右看,只見黃黃的單杠上擠滿了,穿綠色校服和藍色校服的同學。一排排單杠和它的兄弟“雙杠”,個個英姿颯爽、挺拔剛強。身披黃綠相同的“ 運動裝”立在操場的一角,宛如意氣風發的“奧運健兒”。在陽光的照耀下,單杠和穿校服的同學,已經化為了校園的一道風景。同學們一會兒360度翻身下杠,一會兒懸吊在單杠上……隨着太陽漸漸西斜,單杠和同學們的影子也漸漸越拉越長,甚至比我們的身高還要高出幾倍。在夕陽下,同學們露出了可愛的笑臉,給下山的太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一道道風景猶如一幅幅畫,時不時會浮現在我眼前,讓人流連忘返。

  我喜歡我的校園,希望你也喜歡這溫暖的大家庭!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