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的校園真美麗!有美麗的後花園,有高大的教學樓,還有寬敞的食堂。但我最喜歡小花園。

  走進校園,我看見了寬闊的操場,操場左上角是小花園。小花園的形狀是不規則長方形綠地,裡面的樹有高有矮,參差不齊。有密有稀,錯落有致。其中我最喜歡的樹是羊蹄甲。羊蹄甲的花是紅粉色,有五片花瓣。從遠處看,它的葉子像一把綠色的扇子,從近處看羊蹄甲的葉子是橢圓形的,尖尖的那裡凹進去,很像羊蹄,所以,取名羊蹄甲。羊蹄甲的葉子對摺起來,像一隻綠色的小蝴蝶,又像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所以,又叫朋友樹。微風吹來,葉子慢悠悠地飄落下來,像來幾隻翩翩起舞的蝴蝶姑娘。低頭一看,是一張綠油油的小草地毯。陣陣風吹來,小草有時彎腰觸地,有時左右搖擺,有時舒展雙臂,真像一個在運動的小孩。

  羊蹄甲的後面有一個涼亭,涼亭內是正方形的,是由三角形的房頂和四根柱子組成的,裡面有供人休閑板凳,每次下課鈴聲一響,涼亭里就熱鬧起來,有的在看書,有的在聊天,還有的在玩耍。上課鈴聲響,涼亭立刻恢復了往日的寧靜,靜靜地等待同學們的再次到來。我想這時,如果小鳥飛到涼亭里的板凳上,和涼亭一起聊天,這樣涼亭就不會寂寞了。

  我愛明亮的教室,因為它讓我學到知識,我愛寬闊的操場,因為它讓我強健身體。我更愛校園的小花園,因為它帶給我許多歡聲笑語。

  三年級:代宛邑



美麗的校園一角 標籤: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