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校園是一座美麗的大花園,你只要在學校走里一圈,就一定會捨不得離開。

  學校西面有一個美麗的小花園,一年四季都是一片誘人的綠色。走進小花園,月季、鐵樹觀音、玉蘭樹、棕櫚樹……各種各樣,形狀各異的花、樹都在向人們展示着自己優美的身姿,就像正在開一個選美大賽。小葉女貞為著自己的舞台,一個個都站的整整齊齊,想要向更多的人炫耀自己的美麗。金邊女貞圍着鐵樹觀音,鐵樹觀音擺着優美的造型,有的像花瓶,有的像花籃,十分引人注目。月季也展開着紅紅的笑臉來參加比賽。黃金槐閃着耀眼的金光,想贏取比賽的冠軍……

  舞台對面的玉蘭樹、棕櫚樹也像勇士一樣守衛着花園。攀岩在教學樓牆上的爬牆虎,它就像觀眾一樣,專註的觀賞着表演。風來了,爬牆虎像浪花一樣波盪起伏,又好像麥浪滾滾翻騰。太陽剛升起來的時候,一縷縷陽光照射在爬牆虎上,平時綠油油的葉子好像穿上了金色的衣服,那些經常照射着陽光的葉子,是紅色的,整片看起來,就像是一片飛舞着的大楓葉。那景色真迷人呀!

  啊!我們學校的小花園的景色真迷人,如果你看了,肯定會依依不捨。我愛我們的校園,更愛這美麗的小花園!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