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可愛的校園裡,有一個迷人的小花園。如果沒有這個小花園,校園一定會失去它一半的美。 

小花園裡有許多植物,有粉的月季花,紫紅的牡丹花,米黃色的迎春花,還有那四季常青的三葉草,也散發出陣陣清香。濃郁的香氣散發出來,把勤勞的蜜蜂和漂亮的蝴蝶都吸引來了。微風一吹,花在動,蜂在飛,蝶在舞,美麗極了。 

花園的中間是一隻酷似大眼睛的湖,人們管它叫“眼睛湖”。眼睛湖上架着一座小石橋,石橋下飄着幾朵睡蓮,格外美麗。 

眼睛湖的湖水極清,清的可以看見池底,池水碧綠,綠得像一塊無瑕的翡翠。有時候,微風輕輕拂過,一池的水就漾起波紋,特別好看。金色的陽光一照,池水金光閃爍,就像水面上漂浮着水晶和鑽石,真讓人陶醉。 

湖裡的魚真可愛小魚,大魚都在水裡自由自在游來游去。時而躲到小橋下捉迷藏,時而互相追逐,還不時地吐泡泡呢。 

無論春夏秋冬,每當夕陽西下時,我總愛來到小花園散步:夕陽的餘輝是那麼美,把水面照得紅紅的,清澈的池水在陽光的照映下晶瑩剔透,像無數珍珠飛了起來。這麼美的景象使我忘掉了一切煩惱,完全陶醉在這仙境般的色彩里,沉醉在這醉人的景色中了…… 

我愛學校的小花園,是它給學校帶來了無限生機!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