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校園一角6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校園一角

   我愛我們的校園,因為校園裡鳥語花香,充滿生機,但我最喜歡的還是下操場的大花園。

   來到花園前,首先映入眼眶的是左右兩邊的球形茶花樹,它們排列得整整齊齊,像迎賓小姐在兩旁歡迎我們。

   走進花園首先看見的是一個圓形的大花台,裡面有一棵挺拔威武的雪松,它的枝條向兩邊舒展開來,像一座寶塔,又像一個威武的大將軍,也像花園首領正張望着它懂得領地。雪松下面有許多不知名的奇花異草,還有一塊石碑,雪松的枝繁葉茂把石碑的光線擋住了,就像一個守護神永遠保護着它。圓形花園周圍還有四個形狀一樣的多邊形花台。裡面種着有枝條像馬尾巴似的馬尾松、有葉片像一隻利劍一樣的劍蘭、有身體修長的黃角蘭樹、還有像一個大菠蘿似的鐵樹,還有嫩綠的萬年青.......遠遠望去花園裡。淺綠、深綠、黃綠、灰綠,真是綠意無限,使人格外舒暢。

   花園裡不僅綠意無限,而且花香撲鼻。花園裡的各種花兒,在這大好春光里,爭先恐後地展現自己的美。四周的花台里綻放着茶花、海棠花、玉蘭花,還有數十朵山茶花紅艷欲滴......許多無名小花也在花壇里展現着自己的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西北角的海棠花,遠遠看去海棠花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走近一看那未開放的海棠花蕾,就像一個個紅櫻桃,可愛極了!海棠花的性格似乎不一樣,有的幾朵湊在一起像在竊竊私語,有的則高掛枝頭,露出紅紅的笑臉,有的害羞似的躲在繁茂的枝葉后,透過葉縫,偷偷地看外面煥然一新的世界。微風吹過,片片花瓣如只只紅蝴蝶偏偏起舞,紅艷灼灼,格外耀眼。花園裡的花兒真是五彩繽紛,瑰麗多姿。

   後花園真是美不勝收,但我還是更加愛我們美麗的校園。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