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嘆息的聲音500字作文

嘆息的聲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年的11月20日對於我家來說是個快樂的日子。為什麼呢?因為,那一天是我媽媽的生日。

  今天是我媽媽的生日:桌上擺滿了美味佳肴,聞起來,香的都讓人忍不住打噴嚏;瞧!桌子中間還有一塊美味的巧克力蛋糕呢!我一看到它口水便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當然,蛋糕上插着鮮紅的4蠟燭和翠綠的0蠟燭等待着“紅”一把呢!在吃飯前,爸爸愉快的點燃了蠟燭,唱完生日歌后,便請媽媽許願吹蠟燭。媽媽“十分用力”地吹滅了蠟燭。此時我

  覺得媽媽吹蠟燭時,好像想把這個年齡吹消失,吹得灰飛煙滅,讓自己永遠這麼年輕。“唉——這麼快都40歲了!”媽媽嘆息了一聲,這麼一聲嘆息,好像所有的快樂一下子化為烏有,好像讓我突然覺得媽媽老了許多。這時我的目光轉向了蛋糕上的蠟燭,40這兩個蠟燭猶如一雙眼睛“盯”着我,彷彿在說:你這快樂的小精靈看你咋辦?我想了好一會兒才“哈!祝媽媽生日快樂,永遠年輕!”我這麼一歡呼,歡樂的氣氛又變得更濃了。

  真是日月如梭呀,媽媽的40年那麼快,一眨眼就過去了,我今年10歲,媽媽養育了我10年,讓40歲的媽媽變老的也許是她對我的操勞,她對我的關心,或許是對我的“責罵”吧!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媽媽對我的關愛呀。為了讓媽媽“永遠年輕”,我要聽話,不再讓她操心!

  一完小五年級:***



嘆息的聲音 標籤:嘆息作文 聽風的聲音作文 窗外的聲音作文 內心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