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風中的嘆息600字作文

風中的嘆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窗外,烏雲密布,狂風肆虐,可雨滴就是沒有落下,一切是那麼的讓人不自然。天翔的雙眼慢慢地閉了起來……

  突然,一聲嘆息透過窗子傳了進來,只見一個人影在窗口毫無感情地穿過,全然不受肆虐的風的影響。“他是怎麼辦到的?這完全不符合現代社會的理解?”帶着疑問,天翔跟在了那人的身後,可出來一看,周圍的環境完全和以往搭不上邊,以前的房子全都化成了一地沙子。天翔越看越心驚:這地方還能住人嗎?帶着吃驚和疑問,天翔繼續跟着那人。一會兒,那人停了下來,天翔仔細一看,周圍這不是以前被人們廢棄的河嗎?突然那人轉過了身體,把臉朝向他,頓時一張已經不能再被稱之為臉的臉露在了天翔的眼前。

  那人說:“這時已經是2150年了,地球環境被破壞得十分嚴重,人類為了生存,已經顧不得水是否純凈,人的平均壽命已達不到40歲!今天是想同其他人商量一下,怎樣用這條河的水?”我怎麼到2150年來了?這是未來的地球嗎?就在這時地面突然開了一扇門,人們陸續出來站在了河旁。每個人都是同樣的神情,眼睛死死地盯着那河水,可沒人敢去先喝,因為這樣說不定會被同伴打死,過了好久,水才分配完了,每個人都帶着一桶看起來還算乾淨的水高興地回到了地府下。據了解,每十天的這時候才到這一次!一桶水用十天!禁不住好奇,求那人給了一口水喝了試試。“天啊,這是什麼水?這麼難喝!”在尖叫聲中,天翔醒了。

  噢!原來是個夢。

  五年級:常伊娜



風中的嘆息 標籤:嘆息作文 風中作文 寒風中作文 風中賞荷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