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雨雪在三月700字作文

雨雪在三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陽春三月,鳥語花香,這是以往的初春給我留下的美好印象。今年的初春,正當花季茂盛的季節,可接下來的幾天,雨水成了人們的伴奏品,“嘩啦啦,嘩啦啦”,下個不停。 

  雨天的天空,就像是被一個巨大的竹簍套住了,讓人覺得沉暗,沒有一絲光明,就像是世界末日,火山爆發將要來臨一樣。雲兒也好像不再像往日那麼溫柔, 

  遠處看,隱隱約約就好像“灰太狼”的模型,因為雲的顏色確像的很!咦?旁邊也有一片烏雲正向這邊飄來,那是不是因為“灰太狼”沒抓羊兒,所以“紅太狼”拿着它的那個平底鍋來揍“灰太狼”了!遠處看去,這片烏雲像一座接着一座的島嶼,似乎島嶼上有許多珍貴的礦物;又像是各不相連的山巒,連綿起伏。呵呵,這天空着實令人遐想! 

  路上的行人們就像是着了魔一樣,不管車輛多少,有沒有其他人,一個勁的往前沖,想早點回家。 

  到了晚上,天空的烏雲漸漸散去,剩下的只是殘月一輪,我就想:明天會不會是個大晴天呢? 

  次日,我發現竟下起了雪,那白花花的雪兒,就像是天使的小精靈,從天空中徐徐飄落。它們似乎頑皮得很,好像…好象在捉迷藏!抬頭看看天空,發現在也不向雨天那麼沉暗了,好像是多了一份潔白無瑕的感覺。彷彿是一個透明的液體,而雲朵,則千奇百怪,就像是棋子,布滿了天空。也不知是什麼時候,太陽變得烏雲漸漸散了一點,太陽以微弱的陽光照射着大地,我驚喜的發現,那雪花也到太陽旁邊來湊熱鬧,陽光漸漸變強了,似乎有着無窮的力量,讓人感到雪花也是溫暖的使者。靜靜地看着這似精靈般的雪花,還真有一番說不出的感覺呢! 

  太陽就是一個鋼琴演奏家,那漸弱漸強的光芒就是流動着的音符,雪花好似一個舞者,千篇一律的徐徐降落,別有一番風景! 

  好一個春天,好一個三月。那纏綿的大雨,那溫暖的太陽雪,真是讓人回味無窮啊!

雨雪在三月 標籤:雨雪作文 美麗在三亞作文 三月作文 陽春三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