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校園(雨雪晨霧)篇500字作文

校園(雨雪晨霧)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但,校園裡的景色,校園的餓 雨雪晨霧,也很美。 

 早上,我來到校園,校園的晨霧朦朧,濕露。是霧覆蓋著校園,覆蓋著樹木,我走在操場上,看着樹葉上晶瑩的露珠,一滴一滴的滴下,那一層霧,朦朧透清,在樹下,突然,一滴露珠滴在頭上,冰涼透爽。 

到了7點多,差不多人都來了。晨霧漸漸散去,太陽露出了臉,寧靜的校園歡騰起來,絢麗的朝霞染紅了天邊,染紅了校園。 

到了下午,天空不作美,天上下了小雨,卻憑添了生氣,雨,落在校園裡,輕輕的為校園蒙上一層白紗,那蒼翠的樹木,美麗的花兒,被雨洗過之後,顯得更綠了。 

雨,是大自然的自然,落在校園裡,柔和的雨打在樹上。 

下課了,我在雨中漫步,那蒼綠的樹葉,在雨中輕輕的飄落,似乎有一股離別哀愁的情感…。 

 那潔凈的雨好浪漫,可愛。 

 到了傍晚時分,天空隨雨的飄動,飄下了雪,校園的雪,雪落下之後就化了,好象彼此的生命只是帶給人的一點點快樂,而自己卻默默無聞的選擇離開,好象只是一時輝煌,然後暗淡無光,一時芬芳,並不能代表什麼,因為有你,故事才算完美,雪的表達,襯託了在我心中一直無法表達的心聲。也只是輕輕的 哀嘆,訴說。 

雨,在雲中下,雪,在雨中飄,也像我的思億,飄來飄去。 

 我愛我的校園,愛校園的春夏秋冬,愛它的雨雪晨霧。 

 因為愛,所以愛....

校園(雨雪晨霧)篇 標籤:雨雪作文 晨霧作文 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