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雪飄飄,誰能知我心500字作文

雨雪飄飄,誰能知我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啊!天啊、地啊!雨雪飄呀飄!誰能知我心?

  在蒼茫的大地上,啊!神州大地載着我滿懷的希望!可是雨雪一落下,我就猶如悠悠的白雲,凍得那叫一個冷颼颼!我剛剛探出頭,可是一陣風過,我那剛梳好的頭髮被吹得七零八落。我是不是很慘哪……

  風過也就算了,頭髮被吹亂了重新梳也就是了。可是更過分的是:雨和雪似乎特別針對我,“猛”地像我撲來,我被嚇得頭給埋在了地上。可是它們卻還不甘心。一眨眼的時間,又把我給吹到了“四海八方”。

  我來到了那古老的木橋上。“啊!古橋,你站了那麼久,一定很累吧?”古橋卻搖搖頭,似乎我說錯了。古橋說“草兒啊!那雨雪吧,合起伙來欺負我,凍得我全身都是冰!”我啊,心想:雨雪咋這麼可惡!也太無情無義了吧!“

  雨雪,這個可惡的,接着又把我吹到了樹枝上。我看見一隻美如南國少女和天仙的鳥兒,可我卻看到它的身體在寒風中顫抖。經我一問,原來又是雨雪搞的鬼。我氣得臉都紅了!!

  你們能知道我此時此刻的心嗎?我心想:如果我有一天崛起,一定、一定、一定!會把雨雪這個壞傢伙給粉身碎骨,我可恨、可恨、可恨。心痛、心痛、心痛!!

  六年級:欣欣向榮



雨雪飄飄,誰能知我心 標籤:冬雪飄飄作文 雪飄飄作文 雨雪作文 誰能理解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