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中秋夜,月亮不見了!700字作文

中秋夜,月亮不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夜幕降臨,雯猛地一抬頭,她驚得書包都掉了——天上竟沒有月亮!今晚沒下雨呀,為什麼呢?雯找了自己最好的朋友月,一起去爸爸的朋友,一個天文學家的家裡看天象。

  最先進的儀器調到最大倍數后,月用她那雙視力極佳的眼睛,發現了在儀器上看直徑1毫米的月球。“怎麼會這樣?”雯驚叫道。

  “我們找陽和焰幫忙吧!”月提議,陽與焰是兄弟倆,科學成績好到不能再好。

  四人經過一夜一日的奮鬥,他們研製出了復原藥水。復原藥水能將一切除了因時間而變化的以外,全部恢復原始。這肯定能賺。但他們不能這樣做,他們要拯救月球。

  一翻周折后,他們來到月球周圍(具體情況不肯透露)。當然,是背着“大箱子”,穿了宇宙服,拯救行動開始。

  月球變成了拳頭大小,但它仍在公轉,四人跟着月球,告訴它自己的計劃,月球立刻激動地張開嘴,它的嘴是一個最大的環形山山口。焰將藥水小心地倒出一滴,月用手在下面接着,月球一喝到立刻舔了個乾淨,一點都沒掉。

  過一會兒,月球劇烈地顫動起來,看上去極其痛苦。陽小聲道:“體內正元素和負元素在鬥爭,未出結果。”其餘三人點點頭。

  月球終於在眾人的期待下膨脹了起來,復原后,月球充滿仇恨地說出事情原委。在各種聲音、手勢的輔助下,四人費好大勁才聽明白:一個壞傢伙將一瓶液體遞給它,說這是精品中的精品,可以美容,誰知喝了不久,就變小了。

  為了表達感激之情,月球送給他們許多美味的冰皮月餅,有至少10種餡。據說是令月球表面凹凸不平的東西,月球將其刮下后製成月餅(回地球后,四人留下一盒后一致同意將其他的全送給災區)。目前月球是光滑D!

  月球還送給他們每人一枚月球紀念徽章和一張精美卡片。焰一看,卡片上面有一個圓形的月球章,下面還有一行字:八大行星&太陽&月球印章集……

  眾孚小學六年級:余俊



中秋夜,月亮不見了! 標籤:不見了作文 手機不見了作文 中秋夜作文 美麗的中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