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公主學院之薇琪的王冠》有感800字作文

讀《公主學院之薇琪的王冠》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我讀了《公主學院之薇琪的王冠》,書中講的是:薇琪是位沒落貴族的“公主”,她很討厭“公主”這兩個字,她被她那有錢的姑媽送進了“公主學院”,從而認識了奈兒(喜歡橄欖球,長相甜美的女孩》),索妮(父母親都是歌手,但是她更喜歡化學),林(一位喜歡畫畫的中國女孩,全名叫王林)。成立了“閃耀四人組”,由於薇琪在寫作課上的出色表現,而成為了她們的死敵的—“超級夢幻美少女”,由虛榮心特彆強的美麗女孩布麗吉塔,以及她那忠心耿耿的兩位小跟班—瑪格麗塔和斯嘉麗(說實在的,當我第一次看到“超級夢幻美少女”這個名字的時候,我只有一個感受—汗!巨汗!瀑布汗!成吉思汗!)。由於布麗吉塔的一次陰謀,薇琪被罰不能去水族館,薇琪無聊的在學校里閑逛,她發現,那些所謂的,真正的公主,,都是得到過“本月度最完美公主”的稱號的。薇琪恍然大悟,要真正打敗布麗吉塔,那就需要得到那個稱號!她與林,奈兒,索妮商量出了一個計策讓“超級夢幻美少女”難堪到了極點,哈哈!薇琪不僅得到了“本月度最完美的公主稱號”,還得到了美麗的王冠!

  看完這本書,我深有感觸:靈感往往是在一次生活中的偶遇而產生的,如果薇琪沒有看到那些話,那是不可能打敗她們的。人,都是要挑戰極限的,如果一直在原地踏步,不肯去挑戰,那會有什麼意義呢?薇琪應該感謝“超級夢幻美少女”,Why?(為什麼),是因為她們給“閃耀四人組”添加了那麼多的壓力,難堪,磨難。才使得薇琪變得成熟起來,人都要經歷磨難,你一生都在平靜中渡過,不敢面對狂風暴雨中的磨難,那麼你就是一個膽小鬼!一個自私,懦弱的人!

  如果有人傷害你,不要感到絕望,要知道,那也是一種磨難。如果有人在傷害你,不要感到絕望,那也是一種磨難,那也是一種成長!它會讓你學會如何保護自己,如何絕地反擊!如何堅強!有遠大壯志的人,要經歷許許多多的磨難,才能成為暴風雨中翱翔的雄鷹,才能夠成為國之棟樑!

  河南省夏邑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四班六年級:張雨



讀《公主學院之薇琪的王冠》有感 標籤:讀《小公主》有感作文 自主學習作文 寵物學院作文 魔法學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