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眼中的星星1000字作文

眼中的星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在暑假過的快樂又充實,你知道我是在哪裡過的暑假嗎?我告訴你吧,我的暑假是在鄉下過的,每當晚上我都會出來看夜空中的美景,那是黑黑的一片,我和我的奶奶一起在外面數星星“一、二、三四五六”可每當我一睜一閉的時候,那個星星就不見了,月亮倒掛在天空中,葡萄上的葡萄已經成熟了許多,望着天空中的美景勾起了我一段美好的回憶。

  那天正是天空中最美麗的時候,雨剛剛停不久,我和奶奶搬着竹床,在外面吹着那涼爽的風,我的奶奶和往常一樣,一到我在外面乘涼的時候,都會給我講一個好聽的故事,每當我入迷的時候,我就會睡着,今天奶奶給我講了一個《找星星》的故事是這樣的“從前有一個人,他很迷信,聽別人說有什麼”許願星“就在不遠外,他就去找那所畏的許願星,別人說只要你對那個許願星說你想的願望,他就能成真,哪知道,他許的哪個願望成真了”

  奶奶在一天早上突然生病了,他就從聽了那“找星星”的故事以後,我也準備開始找星星,看能不能幫奶奶馬上把病治好,讓奶奶早日康復。

  我也準備開始找星星了,晚上我來到了水池邊上,我用竹竿去打星星,想把星星給弄過來,可是我用竹竿輕輕碰來水了以後,那個星星就碎了。我想這個辦法不行,我再想想還有沒有別的方法。

  我用鏡子開始找星星,我把鏡子放在地上,我對他許了一個願望,說“星星星星快點把我奶奶的病治好吧,求求你了。”我準備把鏡子往回拿時可是一到家中,那個星星卻不見了,我在那來回的走動着,我心想我干著急也沒用呀,我又開始想辦法了,我心想:我該試一下。

  我在家中拿着我洗臉的盆子,裝滿水,飛快的跑了出去,我在水裡面舀一盆水,裝到了一顆又大又亮的星星,裝在水中,我又飛快的跑了回去,哪腳下有一個石頭把我給絆倒了,腳下那尖銳的小石頭把我的手給劃破了,血跟着滲了出來,我望了手中的痛跑回了家。

  我在外面絆倒了,奶奶聽見了,奶奶立馬跑出來用清水給我洗了洗,奶奶着急死了,立馬回去拿醫用箱,給我包紮了一下,我對奶奶說:

  “奶奶我聽您說星星許的願望可以成真,所以我去找星得,把我的小手給劃破了,我想讓您的病快點好起來。”

  “奶奶已經好了”。

  “萬萬知道懂事了呀。”

  最後我和奶奶都哭了。

  晚上我和奶奶一起坐在外面,看着今天的夜空,夜景真美,月亮倒掛在天空中,星星是那麼的美麗,奶奶給我講完了故事後,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十里鋪小學五年級:**



眼中的星星 標籤:心中的星星作文 天上的星星作文 最亮的星星作文 我心中的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