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心中的星星600字作文

我心中的星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心靈的高空上掛着一顆又大又亮的星星,這顆星星在我少年時期劃過一個個動人的弧線,述說著一個個動人的故事。這顆星星用她那明亮的眼睛看着我多姿多彩的內心世界,教會我做人的道理,教會我分辨善與惡,教會我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上課時,頭很疼,就給這顆愛我的星星打電話。她匆匆忙忙從單位趕到學校,帶我到醫院看病,看完病後,她又把我送到學校。放學后,我頭昏腦漲的回到家,身體虛弱,她看我這樣,給我量了體溫,一看是39度左右,她急了,沒想到就過了這麼一些時間,更嚴重的發燒。她又匆匆忙忙帶我去醫院,打了2瓶點滴,好些了。當時我只是一個小小的感冒病,可這顆愛我的星星的額頭上急的淌了一滴滴“珍珠”。在回家之前,這顆愛我的星星問我:“還疼不疼?想吃什麼?”一連串關心、擔心的話。回到家,她給我脫衣服,給我蓋被子,連夜守護在我身邊。 

  這顆愛我的星星不但關心我的健康,還為了我的學習成績,付出了很多心血。 

  我現在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快要期末考試了,她為了我考好成績,不斷的領我複習,把四年級語文書里的語文園地和英語書里的單詞給我考了一遍又一遍,把四年級數學書里代星號的題和數學卷子里的附加題讓我做一遍,不正確、不會做的題反覆細心的給我講解,直到我明白了為止。經過努力複習,我語文、數學、英語這3科都得了好成績,在全班裡還名列前某呢! 

  這顆大星星是世界最偉大的人,是最受尊重的人。她的愛是世界上最博大,最無私的。 

  這顆永遠愛我,永遠掛在我心靈高空上的大星星,就是我美麗、善良的媽媽!

我心中的星星 標籤:心中的星星作文 我心中的星作文 天上的星星作文 最亮的星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