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粉筆套500字作文

粉筆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着老師那雙被粉筆濕透的手,我不禁在想:粉筆對皮膚的刺激很大,而老師天天使用它,那老師的手被傷得多嚴重呀!於是,我便傷腦筋地在想:能有什麼東西或者什麼辦法能讓老師既可以用粉筆也不會讓粉筆對老師的皮膚做出傷害呢?

  我使勁地想,想了很久。突然,我靈光一閃,想到辦法了!我可以做個簡單的粉筆套。只要把粉筆插到粉筆套里就可以了!可是……這些材料我要上哪找呢?因為我實在找不到,所以我就去求助我的家人們。媽媽推薦我用口紅盒,並給了我一個乾淨的口紅盒和一盒粉筆。好了,材料都找完了,開始實驗。我先拿一根粉筆和口紅盒,看看哪頭能插進去。上頭太細了,非常松,不穩。而另一頭卻很粗,插不進去,我就拿小刀來削粗的那一頭,一邊削,一邊量。量好了,可還是放不進。這時,我發現口紅盒裡有根控制粉筆上下的小棍子,粉筆是實心的,難怪放不下呢!於是,我就拿了一根竹籤,在粉筆中間打了個小洞洞。打完后我再插進去試試,呀!插得進去。我還是對這粉筆套半信半疑地,我試了試,能寫,還很穩。哈哈哈哈哈……我的實驗成功了!我在想:我的實驗成功了,而且還變廢為寶了,媽媽和家人們知道了,一定會為我自豪的。但是,我必須不能驕傲,不用解釋了,大家懂得。

  這個小發明我準備在明年教師節中,送給我敬愛的老師。讓粉筆不再傷害的老師。

  五年級:天真的陽光(胡美霞)



粉筆套 標籤:粉筆作文 粉筆贊作文 粉筆的自述作文 一支粉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