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網絡的時代500字作文

網絡的時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可真的是好倒霉呀!什麼?為什麼這麼倒霉,當然是--不告訴你。想知道的話,那就請聽我慢慢道來。

  生活在這個網絡時代里的人呀。每個人都有一台自己的掌上電惱,考試的時候,老師會讓你發送36545到考試@32。com。上課時,每個人都要打開相應的網站才能正常上課。

  今天,我約了幾個同學去遊樂場玩,可一到遊樂場,才發現自己沒帶掌上電腦,真是禍不單行。我急忙往家跑,到了家門,原本以為可一放心了,但是媽媽卻在我出去的一段時間裡把房門的鑰匙換成了網絡鑰匙,好不容易回到了家,打開掌上電腦發現媽媽發來一條郵件,上面寫者:“顏銘江,請你把今天晚上想吃的菜發過來,我用電腦營養機進行分配看聽不聽你的建議。”“嘟嘟嘟”爸爸也發來了電子郵件“爸爸今天想吃回鍋肉,請你一定要支持我呀!”

  我的好朋友他們都說他們生活的“衛生時代”“精確時代”“衛生時代”都很倒霉。但是我卻覺得我生活的“網絡時代”才是最倒霉的,如果修改機器能從地下室搬出來的話,那我一定要我的好朋友幫我修改一下我生活的時代,朋友們,如果想來我生活的時代話,請一定要買一台掌上電腦喲,哦對了,還要記得上網,否則,嘿嘿,後果自付。



網絡的時代 標籤:網絡的利與弊作文 豆蔻年華的時代作文 網絡作文 網絡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