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跌倒了,一定要爬起來500字作文

跌倒了,一定要爬起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的一生的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在快樂的同時總伴隨着痛苦。與此同時,生也就是因為功與失敗並存;歡笑與淚同在,才變得更加充實與美好。而我們每個也正是因為一次次的失敗與挫折,才一步步走向熟。

  朋友,在你跌到時你會怎樣做呢?是怨天尤、自自棄,將自己永遠困在生活的影當中?還是重新站起來,迎接新的挑戰?

  如果您現在還沉浸在失敗與淚當中,於生的低谷。那麼請你對自己說:跌到了要爬起來。

  是的,命運是不公平的。的一生也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或許,您現在高考落榜;或許,您現在職場失意;或許,您現在多年的女友向您提出分手;或許,您一之間一無所有;或許……

  但是,這一切不是一個甘於平凡的理由。的一生不在於拿一副好牌,而是能夠把壞牌打贏。在任何時候都不能向命運低。

  朋友,當你陷入生的低谷時,對自己說:“跌到了爬起來。”拿起你生活的勇,與命運抗爭。相信走過黑暗,光明一定在不遠向你揮手。要生存先把眼淚擦乾,走過去,前面是一片新的天空。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沒有人會一生平安,一路順風的,只有跌到了再爬起來……

  要記住擺在你面前的不是天堂,不是地獄,只有現實。

  吉林省蛟河市慶鈴鎮九年制學校八年級 李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跌倒了,一定要爬起來 標籤:跌倒了作文 爬起來作文 一定要作文 一定要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