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位數多還少,決定錢多少400字作文

位數多還少,決定錢多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五一的到來令我的父母措手不及,因為他們整天忙裡忙外,總是很忙碌,不能帶我遊山玩水。因此,今日媽媽滿懷歉意地對我說:“我留200元,你們自己有空出去玩,逛商場。”接着,又對我萬分叮囑……剛吃完午飯,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把表姐拉拉扯扯地拖出去。表姐一臉昏昏欲睡的樣子,跟陽光燦爛的天氣很是般配。生龍活虎的我們一路橫衝直撞。 

我們飛奔進商場,乘電梯上2樓。商場已面目一新、改革換面,弟弟活蹦亂跳地竄到圖書音像,我和表姐只好無奈地跟去。我邊走邊想:商品隨着商場變化會漲價嗎? 

沒過多久,我們就來到了收銀台。除了碟片,只有肉鬆麵包和糕點。一個是4.9元,另一個是4.09。表姐見弟弟跑出去,忙問我:“多少錢?快,弟弟快跑走了!”我草草一算,脫口而出:“5.8元!”表姐給了我6元,就去追弟弟了。收銀台的阿姨說:“總共4.99元。”我十分疑惑,但還是遞去了5元錢。阿姨找了我一分錢,我接過電腦小票,仔細地看了看,原來我把4.09看成了4.9了。我把一元又完好無損地回交給表姐,不好意思地說:“一不留神,看錯了呢!” 

 經過這次事情,我懂了做題要仔細看題,不能粗心大意。就像航天飛機一樣,哪怕有一個小數點的差錯也不行的。

位數多還少,決定錢多少 標籤:夢裡花落知多少作文 花落知多少作文 多少次作文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