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露比亞的一家之爸爸的決定800字作文

露比亞的一家之爸爸的決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露比亞的一家之爸爸的決定 

  春天來了! 

  一天,

  媽媽對露比亞說:“今天,我們去野餐好嗎?寶貝。” 

  “嗯,媽媽,我能不能帶上米非(米非是她的風箏)啊?” 

  “當然可以咯,我們就是去帶你玩的。” 

  於是,他們來到了郊外。 

  一下車,露比亞就迫不及待地拿着風箏向草地上奔去,爸爸就跟在露比亞的身後。媽媽則選了一塊平坦的草地,在上面鋪上一張粉紅色的餐布,擺上一些餐具,抱着小卡非(露比亞的弟弟)說:“小卡非,我們坐在這裡看姐姐放風箏好嗎?”“??健!斃】ǚ歉噝說鞀幼潘?幀 

  露比亞開始放風箏啦,她飛快地跑着,可是她的風箏卻一動不動地躺在地上,露比亞急了,說:“米非,快快飛啊?怎麼你不想飛嗎?” 

  就在這時,爸爸走了過來,對露比亞說:“亞亞,放風箏可不是你這樣放的噢,來,爸爸教你。”爸爸把手輕輕地放在露比亞的手上,“放風箏就是要這樣,這樣。恩,你做得很好噢,亞亞。”“謝謝,爸爸的誇獎咯!”露比亞笑了,那笑容是多麼燦爛。 

  “亞亞回來吃東西咯!”媽媽叫道。 

  “恩,知道了。”,爸爸我們走吧,媽媽在等我們呢!露比亞拉着爸爸的手,向媽媽跑去。“小卡非,你要多吃一點東西噢,這樣你就能長得比姐姐高了噢!”露比亞高興地說。 

  “亞亞!” 

  “嗯?” 

  “你想不想去上學啊?”媽媽問。 

  “不想,不想,我要留在家裡看小卡非呢!”露比亞說。“對吧,小卡非?你希望姐姐留在家裡陪你玩嗎?”露比亞對着卡非笑了笑。 

  “那等以後我們再商量這件事吧!今天,我們就開開心心地玩一天吧!”爸爸說。 

  “但是,燦……” 爸爸示意媽媽看看露比亞,說:“ 小琳,你難到希望我們那可愛的孩子露比亞變成書獃子嗎?”

  “ 但是……”媽媽說。 

  “好了,小琳。你就聽一次我的話吧,露比亞該去上學的時候,我會叫她去的,可是現在還不是時候。”

露比亞的一家之爸爸的決定 標籤:閃着淚光的決定作文 難忘的決定作文 一家之主作文 莎士比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