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月季精靈400字作文

月季精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鄭州市二七區邱砦小學 五四班 吳霞 

走在鄭州的大街小巷,你會看到一株株開得正艷的月季,在風中搖曳着輕逸的身姿,這就是我們的市花-------月季. 

我想一聽這名字,你一定會從心底升騰出無限神往.是啊!在神農氏遍嘗百草的時代月季就已茁壯成長.斗轉星移,這朵絢美之花今天開得更加燦爛.月月開花,終年不敗.在鄭州還有一個月季公園呢?那裡的月季如錦如霞,其中不少是珍品. 

清晨人們來到公園,瞧!那些月季有的彎着腰好象在做操,有的把腰挺得直直的,好象剛剛伸了個懶腰,有的歪着腦袋好象在想昨夜的美夢,千姿百態,勾畫出一幅畫. 

再往裡走可以看到紫色的月季,帶着露水的花上剛伸出一兩片花瓣,中間的花苞在晨曦的光芒里好似一顆鑽石;完全綻放的花朵,讓人震驚,不是濃烈的刺眼,而是寧靜得投入了一片海洋,深深的沉下去,整個人的心為之一顫,這就是“ 驚人的蘭”.最希奇的要數“ 綠冠”,淡黃的花蕊,花是淡淡的綠,白中帶着微綠,沁人的香味兒,一絲絲.一縷縷.撩繞着你.置身花叢,你會忘記這裡是喧鬧的城市.“ 霞光夕照”它的花是紅色的,花瓣的邊緣是一道金黃,多像落日的餘輝染紅的滿天的雲,竟然把這朵花兒也染了. 

這裡是花的世界,月季的天國,每朵花兒都有自己的故事,它們是一個個小精靈呀!(指導老師:楊曉麗)

月季精靈 標籤:月季作文 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