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同學500字500字作文

我的同學500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她叫韓若垠。她是一個頑皮、聰明、可愛的小女孩。她的成績很好,每次都能進前五名。她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長頭髮、翹翹的鼻子,一個薄嘴唇。她,是個嬌嬌女,喜歡玩毛絨玩具。

  我們幾乎每天都形影不離:一起回家、一起玩耍、一起聊天……

  她是那麼、可愛、頑皮。

  有一天,我去“小狀元”買了一支漂亮的鋼筆,到了學校,她一看見,就問我要:“有沒有給我買呀??”“你沒有說要的啊!”我不屑的說道。她氣哼哼的回到了座位。第三節課一上,老師讓我們寫寫字書,我翻了翻筆袋,“咦?我的筆呢?我下課就是放在筆袋的呀!”我都快把筆袋給翻爛了,都沒有找到。沒辦法,只好現借同學的了。

  下課了,我去找韓若垠玩,正好她不在,我看了看她的筆袋,奇怪的事發生了:我的鋼筆在她的筆袋裡。趕得好不如趕得巧,韓若垠回來了,我便開始“審問”她。原來她只是跟我賭氣。我很生氣,大聲吼道:“我把你當做最知心的朋友,可是你是怎麼做得??”說完就含淚跑了出去。放學回到家后,我發現我的筆袋裡有一張紙條:郭沛欣,對不起,我只是跟你賭氣,真的沒有別的,我知道你把我當朋友,但是我也一樣啊,你也是我一直以來最好的朋友,這支筆遲早是要還給你的,就在你的筆袋裡。我立刻看了我的筆袋,真的在。這天,我真的哭了,不是委屈,而是傷心,自責……

  第二天,我真的給韓若垠買了一支和我一模一樣的鋼筆……



我的同學500字 標籤: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我的同學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