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初中500字作文: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初中500字作文:這就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沒有別人可以代替,多姿多彩的人生就是因為有了個性,才會越發的燦爛精彩。當然我也有自己的個性,這也讓我的生活更加有趣。

  我的個性可以用兩個字表示:吝嗇!

  去年夏天,我們一家人去三門島旅遊。那兒的海鮮真是特別的好呢!於是,媽媽說要買幾斤海螺肉回家嘗嘗鮮。我們來到海產專賣市場,一家店一家店的看。我們進了一家店,媽媽問:“響螺肉多少錢一斤啊”“100元一斤。”店主笑兮兮地迎上來,“要不要來一斤啊”我氣急了,這哪值啊,擺明了要敲竹杠嘛!

  我拉着媽媽就跑進第二家店。我問:“這響螺肉怎麼賣啊”“80元一斤。”那店主眼皮子也不抬一下。哼!我又不高興了,這什麼態度啊有沒有把顧客放在眼裡啊我又走出店門……

  “走了一個上午啦,就買50元一斤的那家吧,我累壞啦!”媽媽在後頭喊着。我見媽媽累了,就說:“您回酒店吧,給我40元,我買給您看!”我一副鬥志昂揚的樣子,少花10元,累也是值的!媽媽拗不過我,扔給我50元就走了。我又看到一家店,上面寫着響螺45元/斤。我對老闆說:“這響螺40元賣給我一斤行不行”“小妹妹,我們的價錢已經很低了!”“可我只有40元,老闆,你就賣給我一斤吧!”“唉,算了算了,40就40!”。哈哈!成功了!幸好媽媽給我散錢了,不然就不能圓謊了。

  我提着響螺,心裡美滋滋的,回到酒店,爸爸還誇我是小經濟學家呢!

  我就是我,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初中500字作文:這就是我 標籤: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我的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