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500字500字作文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500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雪花飄飄,大街上,一個披着一頭金髮的小女孩赤着被凍的青一塊紫一塊雙腳,走在鋪滿積雪的路上。她穿着一間破舊的圍裙,圍裙的兜里長滿了一盒一盒的火柴,手裡還拿着一把。

  小女孩張開被凍得發紫的嘴唇,吐出一句話。“好……好冷啊,今天一……一根火柴也沒賣……賣出去,爸爸會……會打我……我的。”說著從那一把火柴中抽出了一根,在牆上燃了。火柴讓燃燒出一道絢麗的光,浮現出了一幅美麗的畫面。小女孩看到了一個巨大的火爐,火爐中冒着紅色火焰,暖烘烘的。突然,畫面消失了,只剩下了一根燃燒過的火柴梗。她又點燃了一根火柴。小女孩看到了一個桌的美食,一直身上插着刀叉的鵝向小姑娘走來。這時候,畫面又消失了,只剩下了一度冰冷的牆。小女孩再次擦燃了一根火柴,她看到了一個聖潔的地方——天堂。奶奶揮動着兩隻翅膀,慈祥的對小姑娘說:“孩子,這些年來真是苦了你了。奶奶幫不了你了,但可以給你一根棒棒糖,接着吧!”一根棒棒糖從天而降,砸在了小女孩的頭上。當小女孩回過神來的時候,奶奶已經消失了,只剩下一根“真知棒”牌棒棒糖。小女孩把這根棒棒糖賣給了另一個小姑娘,獲得了一隻烤雞。她又把烤雞賣了,獲得了一大袋糖果。她把糖果賣了,獲得了……

  一個月過去了……

  小姑娘再也不用賣火柴了,因為她成了土豪。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500字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 給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作文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