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鴨子300字作文

小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養了兩隻可愛的小鴨子。黃黃的軟軟的羽毛很柔軟,摸起來很舒服。它們有兩隻小小的黑黑的眼睛,眼睛下面還有一個扁扁的小小嘴巴,嘴巴上面有兩個小洞,那是小鴨子的小鼻子。你別以為小鴨子沒有耳朵,它們的耳朵是藏在頭上的兩側的,看是看不到的,除非伸手摸一摸,才能發現它們的耳朵。

  這兩隻黃黃的小鴨子又可愛又調皮,我就給它們各取了一個名字:一隻叫“跟屁蟲”,另一隻叫“跟着我”。我為什麼給它們取這樣的名字呢?是因為有一次我穿衣服準備去中山公園玩耍,我的小鴨子嘰嘰的叫,弄得我有些不耐煩了,我就快速地穿好衣服后,去穿鞋子,就在這個時候,小鴨子們不知道為什麼全部跑了出來,一直跟着我,我走到哪裡,它們就跟到哪裡,就好像是兩隻“跟屁蟲”似的,所以我就給它們取了這兩個名字。

  你說我家的小鴨子可不可愛?

  五年級:121愛唱歌



小鴨子 標籤:小鴨子作文 小鴨子得救了作文 營救小鴨子作文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