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長沙世界之窗500字作文

游長沙世界之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游長沙世界之窗 

  三年級 602班 許可欣 

  “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好風光,小蜜蜂好勤勞,早起採花蜜,採花蜜……” 我們乘上汽車,歡歌笑語,不知不覺的就來到了長沙世界之窗。 

  看到各國的特色建築,我彷彿來到異國他鄉! 

  哇!去坐小火車了!我們一個接一個排隊上去了,坐小火車來到了飛天大羅盤。剛啟動,“啊!媽媽我好怕”姐姐和我異口同聲,不由自主地大叫起來。終於停下來了,我們這才鬆了口氣。接着小火車又帶我們來到了恐怖城。我探頭一看,“哇”,全是殭屍。我的心怦怦直跳,好在有媽媽為我壯膽。我抓緊媽媽的手,鼓起勇氣沖了過去。出來時,我的小手都抓得出汗了,真是有驚無險。遊樂場里更是熱鬧非凡,大家都迫不及待的跑去玩自己喜歡玩的項目。有銀河衝浪,有跳跳車,還有玩升降車……我們玩了刺激的銀河衝浪。坐在漂流河的船上,船開始在直行道上慢慢地滑行,突然一個斜坡出現在我們面前,上坡時船像蝸牛一樣爬行,下坡時只聽到“嗖”一聲,船從幾米高的斜坡上沖了下來。只聽到大家一聲聲尖叫,浪花沖得老高,把我們的衣服都打濕了。“哇”真刺激啊!最後我們還看了水幕電影。 

  今天過得雖然有點緊張,但更多的是很開心!小荷白雲飄飄網

游長沙世界之窗 標籤:世界之窗作文 深圳世界之窗作文 游世界之窗作文 魔幻世界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