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帥氣哥哥1000字作文

我的帥氣哥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的哥哥已經十四歲了,住在老家,他有一點叛逆,但還是很乖的。頭髮被染成了亞麻色,黑色的眼睛不大但給人一種很深邃的感覺,鼻子不怎麼高,嘴角總掛着溫柔的微笑,小麥色的皮膚,一米八的身高使我總得仰起頭看他。對我這個妹妹總是嬉皮笑臉的,也很寵着我。平常也是一副陽光帥氣的樣子。

  哥哥很喜歡打籃球,在鎮子上的籃球場里經常可以看到他矯健的身影。但每次我回老家時,哥哥總是把我帶到籃球場上去,說什麼“你老哥一會兒打球打累了,老妹你可以給你老哥和其他打籃球的哥哥拿點水呀什麼的。”搞得我每次都異常憤怒,但有一場精彩的籃球比賽看也是不錯的。所以我也就不生氣了。有一次哥哥他們籃球隊要到城裡去打一個友誼賽,硬是把我也拖了去。哥哥帥氣的一甩頭,轉過身來用全隊人都聽得到的聲音說:“妹呀,如果你這次不去看你哥打籃球的話,你可就後悔了呀!你哥打籃球時那叫一個英姿煞爽,玉樹臨風,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啊……”唉,哥哥又開始自戀了。到達目的時,因為當時就我一個女生,而且我是站在場地里的所以格外的引人注目。就連對方的球隊隊長也不禁問道:“這是誰家的小女孩呀,長得這麼漂亮。”哥哥也毫不示弱,酷酷得走到那個隊長面前說:“怎麼樣?你羨慕了?羨慕我家妹妹?”我當時就忍不住笑了出來,哪有這樣誇自家妹妹的。但是那場友誼賽打得格外的好,當哥哥滿頭大汗得從場中走過來時,也還不忘炫耀一下自己的成績:“怎麼樣老妹,看看你哥這成績,俗話說得好啊:有汗的男生才是男人……”唉,哥哥又開始自戀了。

  哥哥有時候也會很叛逆。有一次哥哥上學,剛好碰到別的班在找自己班的麻煩。他上前問了一問,知道了是別的班先污衊我們,想來打架。哥哥毫不猶豫地帶上了幾位同學到操場上準備大幹一場。不一會兩邊的人都扭打在了一起,一直打到教導主任來了才停下。哥哥和另外的幾位同學被帶到了辦公室,教導主任弄清楚了緣由就讓找麻煩的那幾位同學給哥哥道歉,哥哥也接受了。並說:“不打不相識,這次的事兒就算了吧,咱們以後就都是好朋友了。”當哥哥回到家時,臉上都掛了彩,衣服也被劃破了好幾個洞,當時就我和姐姐兩個人在家。於是,我們兩個就開始了一場大戰:姐姐把哥哥破了的衣服修補回來,我呢,則負責給哥哥上藥。雖然,哥哥疼得臉都歪了,但嘴上卻不服輸,還在念叨着:“妹妹啊,還有姐啊。你們看我夠英勇吧,打架都能打出個朋友來,是不是很厲害啊?”我和姐姐都忍不住翻了個白眼,表示很無奈。

  瞧,這就是我的哥哥,一個讓我們全家人都喜歡的哥哥!

  四川攀枝花東區18中小五年級:冷幽諾



我的帥氣哥哥 標籤:帥氣作文 帥氣的我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 哥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