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5代的帥男孩——到底會來一個什麼人呢2600字作文

第5代的帥男孩——到底會來一個什麼人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600字

早上一走進教室,就發現同學們都在議論紛紛,好像有什麼大事要發生。跟我一起走進教室的,我的室友金賢旭已經迫不及待的撲向了一堆八卦的人里,自覺地負起了打探消息的重任。

  "@_@永欣!你知道嗎?聽說我們班要來一個轉校生了哦!"金賢旭一臉大驚小怪地跑過來對我說。

  "哦,是嗎?那也沒什麼奇怪的啊。"我揉着發澀的眼睛,已經開始犯困了。

  "啊~~~到底會來一個什麼人呢?好期待啊~~~"金賢旭已經開始幻想了,-。-  

   "我知道會來一個什麼人……"

  "啊!永欣,你怎麼知道?0_0"  

   "是一個……兩隻眼睛一個鼻子的人……哈哈哈"

  "討厭啊!永欣!你怎麼一點好奇心都沒有啊?你不覺得我們的生活每天都一樣,太無聊了嗎?難得有一件好玩的事情。"

  "是啊,我也覺得很無聊啊……"

  但是我不能告訴賢旭,這時我馬上想到了崔振碩老師,想到他溫柔的笑容,我心裡突然一暖,呵呵,學校里有崔老師,我就不會覺得無聊,今天下午網球社要練習,又可以見到崔老師了,^_^

  "永欣,你一個人傻笑什麼啊?"

  "啊!沒什麼,^_^"

  "鈴鈴鈴……"上課了,大家終於安靜下來了。老師走進教室,後面果然跟着一個人。

  等等!這……這個人……為什麼這麼眼熟!她、她是……

  "永欣!為、為什麼……這個人跟你好像長得一摸一樣?"賢旭一下子用力抓住我的手臂,眼睛瞪得比銅鈴還大。當然,我的眼睛很有可能瞪得比她的還大。

  老師終於開口了:"同學們,我來介紹一下,這位是安永賢同學,她是安永欣同學的孿生妹妹,由於家裡有事,所以她們轉到我們培高的日期不同。以後大家要互相關照。"

  @_@什麼!什麼!什麼!

  安永賢"可愛地"一笑:"^_^大家好,以後請多關照。永欣,好久不見!"

  我一下子從座位上跳起來,大聲說:"安永賢!!!為什麼你會在這裡!你……"我快要暈倒了。永賢這個傢伙,朝我吐了吐舌頭,一臉壞笑。天啊,今天是什麼日子!

  賢旭趕緊把我抓回凳子上,小聲地說:"永欣,冷靜一點!"

  我扭頭一看,全班同學都驚愕地看着我,只有台上的永賢一副泰然自若的樣子。

  老師開始上課後,賢旭不失時機地迅速跟我咬了一下耳朵,"永欣,原來你還有一個雙胞胎的妹妹,你怎麼從來沒有說過?"

  "…………"

  一下課,我馬上衝到永賢身邊,把"她"拖到學校的花壇後面。

  "安永賢!!!!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你為什麼會這副打扮!你給我說清楚!"我快要爆炸了。

  永賢一頭披肩長發,微微捲曲,大大的眼睛,身穿跟我一摸一樣的校服和短裙,及膝的白襪子,婷婷玉立,非常……可愛。 到底會來一個什麼人呢

  永賢一臉無辜的樣子,"說清楚,就像你看到的啊,我是追隨你而來的,誰讓你自作主張轉校了……"

  "那個暫時不要說!你扮成這樣子幹什麼?誰是我妹妹啊!你!你是我……弟弟啊!"

  永賢一下子跳過來捂住我的嘴,"不要這麼大聲啊!"

  "唔……唔……哎呀!你真是……你這個樣子好噁心啊!假髮哪來的?"  

  "嘿嘿,特地照着你的頭髮定做的,怎麼樣,是不是很像啊?"他居然還很得意……  

   我已經沒有力氣生氣了,"說吧,到底是怎麼回事?"

  "誰讓你要轉校的?你居然趁我和爸爸去泰國旅遊的時候偷偷讓媽媽幫你轉到這個寄宿學校來了,我一回家就發現你不見了。更重要的是,你要轉校的理由居然是為了你的初戀,所以,我無論如何一定要跟過來,阻止你!我求爸爸也幫我轉校,爸爸知道了我是來阻止你的,也非常支持我。"

  "……"  

  "但是爸爸回來告訴我,這個學校的男生宿舍已經滿了,除非我是個女生……為了把你追回來,我什麼都不怕,所以……就是現在這個樣子了。"

  "……爸爸媽媽是怎麼回事?他們怎麼可以答應你這麼做!"我為什麼會有這麼兒戲的爸爸媽媽,居然可以讓自己的兒子扮成女孩子,~~~><~~~

  "一定要把我的寶貝女兒追回來。--爸爸是這麼跟我說的。姐姐,我也不要跟你分開。我要把你帶回去,你是屬於我的!"

  我和永賢是孿生姐弟,從出生的那天開始,我們就沒有分開過,我們長得一摸一樣,小時候經常利用這個去搞一些惡作劇,我們無話不談,是最知心的朋友。永賢總是不肯跟我分開,上了中學以後,我參加了學校的一些社團,永賢總是極力反對或者不高興,他總是希望我只跟他在一起。我怎麼才能讓他明白,我們遲早都要分開的呢?

  永賢這個打扮,其實還挺可愛的,由於他還是童聲,說話也不會露出破綻,所以無論從那方面都看不出來他不是女孩子。等等,可是……

  "為什麼我覺得你的胸部也有點……微微隆起……?是我心理作用嗎?"

  "那是因為我穿了有墊的胸圍,^_^我還特地穿了球褲來打底,不怕走光。^o^"

  "……你連胸圍都敢去買?"

  "是在你房間里找到的,^_____^"

  "什麼!!安永賢!你給我站住!!你這個變態!!!"

  生氣歸生氣,我還是不能拋下我的親弟弟不管,萬一他被發現了,我的面子也丟盡了。所以,放學以後,在賢旭的慫恿下,我們一起去了永賢的宿舍。想到他也住在女生宿舍里,我心裡怎麼都不舒服,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事情啊!

  "姐姐,你來看我嗎?我都收拾好了!"永賢這個傢伙,好像完全搞不清楚自己處在什麼樣的狀況里,還這麼忘乎所以。

第5代的帥男孩——到底會來一個什麼人呢 標籤:到底是什麼作文 再來一次作文 一個男孩作文 一個小男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