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帥氣的小賽車450字作文

帥氣的小賽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家有許多玩具,有小賽車、變形金剛、直升飛機……其中我最喜歡的玩具就是小賽車了。

我的小賽車是紅色的,頭上有一根長長的天線,身子是長方體的,像一個長方體的盒子。你們一定不知道我的小賽車還有眼睛吧!小賽車的眼睛炯炯有神的,漂亮極了!小賽車還能像人一樣唱歌呢!不信你聽:“找呀!找呀!找朋友!……”多麼動聽的歌聲呀!有一次,我把小賽車帶到樓下去跟小夥伴們比賽。小賽車有一個操控器,只要把操控器上的按鈕往上推,賽車就可以前進了;把按鈕往下推,賽車就可以往後倒;再往下推,賽車就可以加速了。比賽的時候,一開始,我的小賽車一直落在後面,離終點一米多的時候,我一按加速,其它的小賽車就被我的小賽車遠遠地落在了後面。最後,我得了第一名,小賽車好像在神采飛揚地說:“瞧,我多厲害!”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小賽車還會安慰我呢!在我開心的時候,小賽車就會陪我玩。

小賽車一直陪伴着我,它是我的好夥伴,你們喜不喜歡我的小賽車呢?



帥氣的小賽車 標籤:小賽車作文 帥氣的我作文 帥氣作文 淘氣的小雨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