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帥氣的鄭源400字作文

帥氣的鄭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米63的個子,一頭短髮,胖胖的個子——他就是鄭源。

  一大早來到培訓中心,就看到一個沉浸在書中的鄭源,他似一名正在認真辦公的董事長。

  上課了,他默默無聞坐在座位上寫作文,不管後面的人如何叫他,他都不理會,只管自己埋頭苦幹,彷彿要一氣呵成。

  別看他那冷酷的外表,只要一下課就判若兩人,玩個痛快。可見他靜中有鬧。

  長相帥氣的鄭源,下課時會帶我們這群愛打愛鬧的同學去做遊戲,遊戲中能表露鄭源是多麼聰明伶俐。

  有一次,鄭源的一篇作文《氣球旅行記》得到老師的表揚,鄭源高興的臉上掛滿笑容。同學們看過這篇文章頁都頻頻點頭,連聲稱讚。鄭源謙虛地說:“你們要是認真地寫,寫出來的文章一定比我更棒的!”

  一次遊戲,一位同學誤會了鄭源,面對他勃然大怒。鄭源沒理他,依然冷靜面對那位怒火衝天的同學。原來這是一場誤會,幸虧鄭源的一時冷靜!

  這就是我們身邊的大帥哥——鄭源。

  浙江溫州平陽縣水頭翰林寫作中心六年級:鄭臻



帥氣的鄭源 標籤:帥氣的我作文 帥氣作文 淘氣的小雨點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