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最美司機300字作文

最美司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滴雨露,一片綠意。一滴汗水,一份收穫。一份愛心,一絲希望。

  2012年5月29日下午,吳斌師傅載着車上24名乘客行駛在寬闊的高速公路上。突然,一塊重達數斤的鐵塊像炮彈一樣,從空中飛落擊碎擋風玻璃砸中吳斌師傅的腹部!

  吳斌師傅受傷了。

  鮮血染紅了衣襟。

  他告訴自己,無論付出多大代價,也要保證車上24名乘客的安全!他用他那超乎常人的意志力強忍住疼痛,拉住操縱桿,把車穩穩地停在了高速公路旁。24名乘客安然無恙。

  停好車后,吳斌師傅長出一口氣,癱倒在座位上痛苦的呻吟着。幾位乘客發現吳斌師傅受傷后,遞上紗布,試圖止住傷口出血。還有幾位則撥打了120。半小時后,救護車載着吳斌怒吼般駛向醫院,醫生們使出渾身解數搶救,可遺憾的是,搶救無效。

  這位英雄永遠離開了人世。

  吳斌,一個普通的名字,華夏大地記住了你,你用寶貴的生命譜寫了一首壯美的詩篇!

 五年級:祭璃空白

最美司機 標籤:最美司機作文 司機作文 司機叔叔作文 出租車司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