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信心鏡300字作文

信心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一天,媽媽帶小龍到少年宮去散散心。少年宮的人很多,小龍胖胖的身子擠進擠出,顯得很不自然。突然,小龍發現在大廳的一道牆壁上放着一面鏡子,鏡子里的小龍又高大又英俊。小龍拚命地擠過去,在鏡子前照了又照。“這就是我嘛,就是我啊!”小龍實在太喜歡這面鏡子了,他纏着媽媽給他買一面這樣的鏡子。 

鏡子買回來了,就放在小龍的房間里,小龍每天早晨穿好衣服之後,都要向鏡子里的另一個自己道“早安”。然後對着鏡子擺出一個很酷的POSE,對自己說:“你是最棒的,嗯,你是最棒的!” 

同學們發現小龍變了個樣子,不再悶悶不樂的,臉上永遠掛着一副笑容。課餘時間,他積極地參加活動了,上課的時候,他會踴躍地發言了。小龍的成績突飛猛進,得到老師的表揚和父母的誇獎,他高興極了,對待學習更有信心了。他每天早晨仍然要起來照鏡子,不過,呼喊的口號變了,變成“信心鏡,給我信心吧!”

信心鏡 標籤:信心作文 把信心留給自己作文 自信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