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信念500字作文

信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輛客機因事故而墜落在了大沙漠里,僅有十一人倖存下來,如果不能找到水源,人很快就會渴死。十一人中,有一個叫彼得的傻子。他們出發去找水源,他們先後看見綠洲,但綠洲卻無情地後退,直至消失。原來那是——海市蜃樓!經過幾次的玩弄,人們終於支撐

  不住,倒下了。彼得着急地呼叫着他的同伴,一個好心的家庭主婦對他說:“彼得,認命吧,那是海市蜃樓!”但彼得並不因為這樣,而放棄對水源的尋找。幾天後,救護人員找了他,因為他是唯一的倖存者。 

其實,殺害人們的並不是大沙漠,而是自己。傻子之所以能存活下來,完全是因為他有一顆裝滿信念的心,這顆心代表“相信、勇敢與堅持。彼得與其他人的不同是因為他從不泄氣,仍然擁有初始不變的,堅信水源的存在。於是上天給了他倖存下來的機會做為他的獎賞。 

  我們不能對生命絕望,就像小草不能嫌泥土臟,因為在好看的草也不如鮮花艷。如果說絕望好比茫茫黑夜,而信念則是一匹會飛的白色神馬,他帶着你通向光明的大門。但絕忘卻會使你看見比黑夜更深的黑暗,因為他們拋開了信念,就等於放棄了尋找光明的希望與赤誠……等待他們的不是死亡卻不是奇迹。每個人都要有信念,信念是成功的第一步,有信念就會有希望。希望的心靈永遠不會消失,因為世界需要它,更需要信念! 所以,在極度的艱難之下,能解救我們的,只能是永恆的信念。

信念 標籤:我的信念作文 信念作文 堅定的信念作文 理想信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