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信念,成就生命的價值700字作文

信念,成就生命的價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食指說過:“即使蜘蛛網無情地查封了灶台,即使灰燼的余煙嘆息着貧困的悲哀,我們依然要堅定的相信未來,相信不屈不撓的努力,相信戰勝死亡的年輕。”

  古代希臘里那個凄美的傳說中,那個少年在燈塔熄滅后死去了。燈塔就是他的信念,燈塔滅了,他的信念也就沒有了,所以人一定要堅持自己的信念,哪怕有那麼一刻的失望,也要堅持,不忘初衷。

  信念,成就生命的價值。你見過初春的小草吧,料峭冷風,冰涼的雨絲,它倔強的挺着瘦小的身軀,從岩石下,瓦礫中,堅強的鑽出來。不僅為蒼茫的大地增添了"草色遙看近卻無"的詩意,更用柔弱的身體,一年又一年,上演着"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故事,成為不朽的傳奇。因為小草有信念,所以它面對風吹雨打,仍頑強的生長着。

  信念,成就生命的價值。用靈魂演奏生命音符的人——劉偉。他十歲時因觸電意外失去雙臂,從小就夢想着能成為鋼琴家的他,不得不放棄了夢想。後來她不顧家人勸阻,選擇了放棄高考,學習鋼琴。學琴路上不斷遭到侮辱與歧視也不能使他放棄。於是,他開始用腳學彈鋼琴。後來,他成功了。在中國達人秀的舞台上,當評委問他這一切是怎麼做到的時,他說了一句:“我覺得我得人生只有兩條路,要麼趕緊死,要麼精彩的活着。”就像海倫凱勒說的那樣:信心是命運的主宰。所以劉偉他主宰自己的命運,創造了奇迹。他的生命因此有了美麗的價值。

  信念,成就生命的價值。有個年輕人去微軟公司應聘,而該公司並沒有刊登過招聘廣告。見總經理疑惑不解,年輕人用不太嫻熟的英語解釋說自己是碰巧路過這裡,就貿然進來了。總經理感覺很新鮮,就破例讓他一試。結果年輕人沒有被錄取,但他並沒有放棄,一次,兩次……最終他被公司錄用,成為公司的重點培養對象。如果他前幾次就放棄了,那麼他就不會獲得成功,他成功了,成就生命的價值。

  信念,成就生命的價值。

信念,成就生命的價值 標籤:生命的價值作文 人的價值作文 人生的價值作文 我的價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