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信念800字作文

信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陣風從一片荒涼之地中吹過,掀起了一場風塵暴。偶然間,也留下了一顆不完整的種子,名字叫蒲公英。從此,它為這片荒涼之地增添不少生機。 

  她,是一個剛滿20的陽光女孩。風華並茂的她剛參加完畢業考試,取得了一個不錯的成績。本面對她的是前程似錦的人生大道,但命運愛捉弄她——不幸患了白血病。 

  種子坦然面對自己的不完整,堅強而勇敢的活着,終於鑽出了幾片嫩芽。 

她來不急悲傷惆悵,毅然決然放棄治療,遠赴農村。她希望能向他的媽媽一樣,做一名無私的志願者,收留與照顧近百名無辜的罪犯孩子。 

  種子仍然執着的生長着。它最美麗的夢想就是能夠為這片荒涼之地增添幾分神采。 

  她仍然頑強的堅持着。她以最寬廣的胸懷對待盛氣凌人的罪犯孩子,寬恕一切對她的辱罵,讓陽光般的溫暖灑落每個人身上。 

  小嫩芽剛冒出小腦袋,就被豆大的雨水擊打着,被酷熱的日光暴晒着,被無情的沙塵折磨着,但它並沒有放棄,咬緊牙關,不斷把根深扎於沙土中,熬過了一個又一個春夏秋冬。 

  她暈倒了,是在集體鬥毆中暈倒的。當她醒來時,只看到兩雙布滿血絲的眼睛在她身旁痛苦的哀嘆——爸爸與媽媽。可她並沒有哭,而是忍着疼痛,勉強的微笑着,這一次,她更加肯定了自己的信念。 

  蒲公英努力的生長。 

  她努力的堅持。一次又一次的暈倒,一次又一次的起來,一次又一次的微笑。哪怕是帶着如死人般的面孔,她都堅持在工作,彷彿一盞明燈,帶領着罪犯的孩子離開黑暗與茫然。 

  經過時間的醞釀,蒲公英終於開了。在此刻,原本的不完整已悄悄淡去,它開的很美,翠綠的葉子襯托着雪白的花朵,小小的,毛絨絨的,猶如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 

  越來越多的志願者也加入到這個偉大的事業中,一個個渴望溫暖的心靈終於得到陽光的照耀…… 

一陣風又輕輕在這荒涼之地中吹過,又再次帶走了蒲公英的種子,飄呀飄,又飄到了另外一片天地,傳遞着同一個信念…… 

女孩再次微笑的倒下了,卻再沒有醒來,但會有更多的志願者傳遞着她的信念……

信念 標籤:我的信念作文 信念作文 堅定的信念作文 理想信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