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特種部隊第三集500字作文

特種部隊第三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江敵,喻天龍,毛永志,李光龍跑得氣喘吁吁,都停下來,喘着粗氣,而那些人卻仍然在跑。這時,李光龍從背包里拿出煙霧彈(一種丟出去,能產生很多煙霧,使人咳嗽,睜不開眼睛)丟了出去,煙霧頓時瀰漫開來,那些士兵守衛背着突如其來的一擊打了一個措手不及,都直咳嗽,眼睛被熏得直流淚,江敵,喻天龍,毛永志,李光龍趁機拿出RPK機關槍(一種衝鋒機關槍,準確性不高,但殺傷力和破壞力十分驚人。),對着敵人一通亂掃,在煙霧中不斷傳來慘叫聲…… 

  解決了那一幫人,江敵他們拿着槍繼續向前走,突然走出來一個人,手裡拿着一把SPAS—12(威力,破壞力極強,火力很猛,但射速較慢,其實跟散彈槍差不多)對着喻天龍就是兩槍,兩槍都中胸部,喻天龍往後走了幾步,然後倒在地上,喘着粗氣。李天龍立馬蹲下來掀開喻天龍的外衣,看見那兩顆子彈把喻天龍的防彈衣打了兩個深深的洞。李光龍立刻站起來,從口袋裡掏出一把沙漠之鷹對着那個人射去,江敵,毛永志也隨即拿出沙漠之鷹對着那個人射,那個人靈活的躲開了!(作者PS:相信我,他不是等閑之輩)李天龍對着兩個隊員使了個眼色,江敵,毛永志立刻停止了射擊,李光龍主動上前和他搭訕:“請問你叫什麼名字?”“我叫曹岳英戰。”

特種部隊第三集 標籤:特種兵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我是特種兵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